近年微整型大行其道
 
注射式保濕、美化輪廓、修飾面形、去皺療程等
也得到不少怕痛但又要靚的女性關注
以透明質酸美化輪廓填充劑注射
成本低、風險小、而且不留痕跡
對極希望改善鼻形的我打下了強心針
 
先來看一下我本身的鼻型

你說我怎能忍受這種像被眼鏡壓扁了的鼻型呢?
 
今次被邀請到Body Reshape初試醫學美容
位於交通便利的中環地區
中心內設有多部先進的儀器
而且中心內環境優美舒適
使客人享有一個安心愉快的療程
 
用上了瑞士 Galderma 高德美大藥廠旗下的 Restylane®
 
Restylane® 成分與體內原有透明質酸最接近
生物相容性高
針對各種不同肌膚層而設計了不同大小的分子劑型 ( Restylane®PerlaneSub-Q )
我今次用了擁有中分子Perlane
用於蘋果肌、下巴和鼻樑等修飾效果最佳


醫生先給我面上消毒
在沒有打麻醉藥的情況下
先用冰敷來減低鼻子的敏感度
 
度好了位置
 
要開始了

先在鼻頭入針注射
鼻頭是整個鼻最有感覺的地方
落針時感覺像蚊針一樣 (真係一d都唔痛的)
反而Perlane注入鼻頭時你會覺得有嘢湧入去
感覺怪怪的
 
依個時候你一定會問我點解會唔痛?
就係因為Body Reshape團隊非常之細心
係打針前先比我一個小咕��拿住減壓
而且係打針時會不停輕拍額頭分散我的注意力
依個動作真心分散到我唔會去諗有幾痛
而且我未聽聞過其他醫美會有這種細心
 
之後到鼻樑上入針注射了
因為我鼻樑有折
所以先填滿折位再向上塑形
不消一回(整個過程大約15分鐘)
 

修長的鼻樑即現
這是我由細到大夢味以求的鼻形
我可以同扁鼻、離婚鼻說聲「bye la
 
以前聽人説想要修長鼻
就要由鼻頭針落
一針向上注射
幻想已覺恐怖
怎能一整枝針插入鼻內呀
 
幸好Body Reshape 不用這種方法也能弄到自然不假的修長鼻
注射後鼻子只留下了幾個小針孔
回家後有輕微紅腫外
 

Day 2瘀青已經散了
根本不著痕跡
 

一星期後
鼻型真係靚到不得了
水腫感完全收了
 
大家可能會有疑問
 Restylane® 瑞然美作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微調
復原跟持久度如何?
可以立即化妝嗎?
 
注射後幾小時已可以
只要配合簡單化妝
輪廓就已經好更突出及立體
 

這樣的微整型後
我自覺變得輪廓標緻年輕
自然到同事也不發覺
輪廓改善了化妝也不用太花時間作出修飾
 
雖然並非永久性
Restylane® 的主要成分乃為長效透明質酸
會在人體內自然分解
能維持的時間可以到 9 個月左右
(大分子的 Sub-Q 則可維持約一年半)
如果想維持美顏效果
就必須重覆進行護理喔!
 
 
地址香港中環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9                                                                                                                                                                                                   Tel: 3620 3383 / 3620 3083
email: carmen.yeung@body-reshape.com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體驗由Body Reshape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