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流感
又少了一個旅行的地方了
 
如果一早plan了去韓國
但又想去Trick Eye特麗愛3D美術館
一心以為泡湯的你
唔洗灰心
因為香港都有3D美術館架!
 
聽朋友興高彩采烈說韓國的有多好玩
不停show比我睇佢影左嘅相有幾靚
 
一聽到香港都有我真係好興奮啊
唔洗老遠跑去韓國了
 
上星期我就到了位於香港山頂的Trick Eye特麗愛3D美術館
(需然我真的好愛坐山頂纜車但我真的不建議星期六、日搭啦)
所以我是在中環碼頭乘15號去的
 
先在IFC吃一點東西才去喔
(因為山頂吃的都很貴)
 
乘了30分鐘就可以在總站下車了
Trick Eye特麗愛3D美術館就正正是在車站上蓋的廣場
真係方便
 
下車很我到處走走看
 
就上到了山頂廣場3
(不是淩霄閣那邊呀!)
 
3樓就只有3D美術館
 
成人票價HK$150
小童(3-11歲)及65以上HK$100
消磨大半天這價錢OK!
 
換好票後
 
門口就看到一個沒穿褲子的.. 小孩
我一個箭步就入去了
好童畫呀!
 
當天由於下大雨
所以人不算大多
不用太長的隊就可以拍呀拍
 
不懂擺post可以看每個拍攝點的示範照呀
而且每個點都會有一個「最佳拍照位置」的貼在地上
完全不怕角度不好啦!
 
 
這小船其實… 對我有點小..
而且太童畫我拍不出感覺來
 
 
我就最欣賞這個行獨木橋的3D
(這個很容易被忽略)
感覺很真實
 
天使呀
 
沒拍下時看上去很不3D
但影出來又OK 
翅膀影出來很壯麗
 
 
大蓮花
 
 
HAHA.. 懂交戲的我
我要救你呀!!
 
這個很讚
 
倒影是因為內裡有個鏡頭
所以才有2個我
影出來真的似畫家為我畫畫似的
 
我因為穿裙不能爬呀
 
你看.. 像神偷嗎?
 
 
這個要掛自己在杆上算是整天最辛苦的動作了
好似真係就快要掉下去了
d救我呀!
 
 

有人快被大白鯊吃掉了
 
我很愛大象的
 
這張拍時是橫向的
但拍後就要直看了
拉大象一點都不吃力.. Wakakakaka
 
 
 
 
仲有好多好多的不能全部介紹了
留一個驚喜你們自己來看看拍拍吧!
 
但不得不提最後這個館
是最有香港特色的
就算你跑到韓國也看不到的喔!
 
探索香港
 
 
 
有熟悉的天壇大佛、維港夜景、IFCHSBC、香港帆船
 
 
B要搗亂IFC!
 
 
笑下笑下就大半天了
地方夠大唔怕迫到影出來嘅相有其他人
3D 圖夠夠sharp有特色
仲會有小小職員幫我地影相架!
 
 
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
地址香港山頂廣場3/F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年中無休)
 
 Blogspot / TheZtyle / Pixnet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iTrail / Elle / Salad / wordpress /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門票由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