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留意IG陳莉敏QQ的推介嗎?
 
有咩咁吸引?
我們本土的精華Phyto Lab啊!

你以爲我們本土就不會專研高效護膚配方嗎?
你以爲我們本土就不懂結合嶄新護膚科學技術?

本土品牌也很嚴格審檢所採用的成分、品質、純度
當然材料的產地也考慮到啦
 
Phyto Lab特點
不採用阻塞毛孔、致痘致粉刺的成分(Non-Comedogenic
不使用酒精(Alcohol Free
不使用香料(Fragrance Free

所以用的是瑞士名廠材料
十分著重品質

今次介紹的Phyto Lab亮白精華
 
當中蘊含的15%維他命B3是市場中濃度最高的
保濕度比透明質酸強16
同時產品採用高濃度的抗氧化修復成分及細胞傳導物質
確保產品有效針對性改善各種膚質問題
一次過抗衰老、色斑、抗炎抗暗瘡
延緩衰老徵狀

Phyto Lab亮白精華的包裝簡潔
 
泵妝設計很衛生
gel狀質帶點奶白色

我泵2下就有這個份量了
 

在面上打幾個圈再拍拍拍
起初拍上面還是好水好水的

不到20秒已經完全吸收

當中維他命B3分子超細(分子量122.1 g/mol
能直達肌底
幫助產生抗衰老輔酶(NADNADPNADHNADPH等)
加強皮膚防禦
阻隔污染物侵害
減少敏感機會
 
吸收後面部很爽而且有點小緊緻
我連帶頸也塗上了
我大擔地連眼部也塗了少許

稍乾後就可再塗上乳液、面霜
(要記住喔!B3精華濃度高,用力塗抹可能會有「起泡」的情況,所以要輕力塗呀!)

 
用了一星期已經變成亮白通透的膚色
我本身未有色斑問題
但暗瘡發炎就日日新鮮出現
所以用這支Phyto Lab控制了平衡油脂減少暗瘡形成
應記一功
有效治療我的暗瘡發炎敏感皮膚
 
眼角的黑色素像淡了
最令我開心是Phyto Lab的多功能成效
鎖水功能成做到足
塗後肌膚看上去更Q彈
 
Phyto Lab 15% Vitamin B3 Brightening Essence
 
HK$780 / 30ml
www.phyto-lab.com
 
電話:3493-2032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