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於上月做了頭髮測試
我的頭髮爛得不得了
頭尾部份像枯萎了一樣
好可憐呀!!
 
原來我的髮尾完全沒有養份
所以每次梳頭很易梳斷
 
染髮電髮後雖然平日梳頭很順
但化學物少不免會傷害髮絲內的細胞
嚴重損害了髮質


聽說潘婷的頭髮修護幾好
所以今次我試了更著重呵護頭髮的髮膜
是特別適合染燙後使用

潘婷Clinicare染燙損傷修護潤髮膜 及 植物精萃淨潤養護系列密集修護精華液

 
 
於洗髮潤髮後
塗上潘婷Clinicare染燙損傷修護潤髮膜

質感比我現在用的護髮素輕盈
是帶點水潤輕身的感覺
 
這個也是我最愛方便也懶惰人士護髮之選
因為只要塗上濕髮按摩3-5分鐘使可
洗頭沖涼一次過做晒就可以了
沖涼後一次過連頭帶身用清水沖洗
頭髮便立即變回柔滑
 
一星期用上兩至三次
受損髮質便有改善了

但如果是心急類型人士
就可以加埋潘婷植物精萃淨潤養護系列密集修護精華液 一併用啦
加快修護速度嘛!!

裝設計好方便

精華液看上去像油

我起初是有點怕的
因為我本身每更下午就會出頭油啦
如果產品太油我就會變了好油膩的感覺了……

幸好油份都比眼看較輕身及透薄
 
我只會於早上塗在髮尾位置
而且是在乾髮後塗上
(切勿塗過量,因為會變得好似整天頭髮未乾似的)
髮絲即時貼服
梳髮更順外
還不怕梳斷

 
當然
要把營養注入髮絲不是一時工刻能成事啦
一定要持久每天用呀!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