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極不喜愛夏天
又熱又易出汗
仲攪到面上毛孔變大
油脂分泌變多
 
 
OK.. 毛孔大我化妝遮左佢
黑頭粉刺我真係遮唔到你呀
 
好多人用手擠黑頭粉刺
其實我都好Like
(我知唔好但我病態地當見到D黑頭粉刺比我用就好開心的感到)
所以自30歲起
我面兩旁的毛孔就大了不能變小了
「你想毛孔大呀唔好擠黑頭粉刺啦」依句話真係要大大聲X大家呀!
 
早前收到新加坡寄來的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Cellnique Cosmaceutical (USA) INC. 美國研發在新加坡製造的
用於美容院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創下了每40秒賣出一支的紀錄
 
 
成份有:
歐洲鱗毛蕨萃取:減少皮膚發炎和刺激,具有溫和鎮靜抗炎的功效
壬二酸酯:高濃度細小分子有效控制過度的皮脂分泌及軟化角質從而減少黑頭和白頭的形成
水解牛奶蛋白:分子量更細小,快速抓住水分同時收斂毛孔
 
包裝發 及產品底部都印有有效日期
 
除了盒上有封條
產品也有一條長長的封條
 
 
泵頭設計
方便控制使用份量
 
鼻我用半泵
而面兩旁及額頭就各半用一泵
 
用法簡單
早晚潔面後
取適量塗在 T- Zone (或有黑頭粉刺的部位)
 
帶有像薄荷的清涼感覺
而且仲有很強的薄荷
所以我不建議塗近眼睛
之後照日常護膚程序塗上慣用的保養品就可以了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有效去除頑固黑頭
抑制過多皮脂分泌
減少黑頭粉刺形成
酵素分解去除死皮角質
 
 
我用了10
已經感覺黑頭是被溶掉的
溶掉毛孔倒塞物
油脂分泌減少了
最適合夏天使用
而收細毛孔的速度就要多觀察了
 
Cellnique免費贈品試用活動參加方法
3  換領期限:824日起至930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