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了很怕去改善
但社會是現實的
你不去改變往往連機會也失去
 
幸好我是個雙子座
極之喜愛改變及嘗試新東西
 
Restylane 20週年
以全新形象示人
亦係以身作則地帶頭引領我們向改變進發
鼓勵大家跨出自己的框框
Restylane邀請了唱作男歌手Wallis曹震豪
 
為大家演譯Restylane 20週年的主題曲「Change For Chance
 
20週年這個大日子
 
Restylane邀請了唱作男歌手Wallis曹震豪
為大家演譯Restylane 20週年的主題曲「Change For Chance
 
之後就係柳俊江 - 爺為我地介紹Restylane 20 週年影片中的三位女主角鄭希怡、袁彩雲及譚杏藍出場
 
 
3位主角都有著不同的背景
3位都因為發現不改變就不能繼續向前
不想源地踏步被人看死睇低
改變是令他們重新的方法
 
鄭希怡分享了她小學改變的故事
袁彩雲分享了她入行後努力學中文的故事
譚杏藍分享了她入行後被同行看不起的故事
 
雖然他但3位的故事也發生在不同時期不同地點
但同樣地証明了Change For Chance機會源於改變
 
 
正正因為「Change For Chance
Restylane代表向大家講解Restylane全新形象20週年紀念企劃
一路以來就算我體驗過Restylane注射及其他美容療程
也不知道原來有分這麼多種類的
 
 
Restylane有很多不同產品
Logo及新包裝
 
 
 
分為Restore, Enhance, Refresh
今日真的大開眼界了
 
 
Restylane瑞然美長效透明質酸源自瑞典
其特點是以獨有NASHA OBT技術將長效透明質酸切割成大小不同的粒子
以切合面部輪廓不同的需要
 
 
成分與人體的透明質酸相似
能達致高度相容性
從而避免生過敏反應
在淡褪皺紋、美化面部輪廓、緊緻肌膚以及深層補濕等多方面均有卓越功效
 
療程約需 30 分鐘
效果即時、自然而持久
可維持達 18 個月
 1996 年面市以來
Restylane在全球已進行超過 2,800 萬次療程
成為同類品中的銷售之冠
我也曾經嘗試過
效果真的很好
持久度我真的要比個讚
 
了解過後就到隆重的亮燈及祝酒儀式
 
最後Restylane代表為鄭希怡、袁彩雲及譚杏藍致送Restylane紀念品及大合照
 
 
 
我也到了make up photo booth 玩一下
 
3位做訪問的時侯
 
我就品嚐一下Wooloomooloo Prime的美食了
 
小休過後
 
來到part 2 Restylane X DR REBORN素人大改造的分享
今次的主角是Anthony & Cat
 
 
他們對自己的面貌失去自信
Anthony因為工作關係希望有一次改變
Cat就因為覺得自己不夠美而對識朋友失去信心
 
以下是他們的改變:
 
 
 
 
大家都欣嘗Anthony的改變
 
 
有了完美的輪廓
也要用化妝品修飾一下吧!
Make up demo 教我們更凸出輪廓效果
 
Event過後
我也想了一想究竟自己可曾作過改變呢?
 
也許女人都是緊張自己的容貌吧!
我也為我的鼻樑改變過呢
改變是開心的
不過已經18個月了
真的提醒了我要去修飾一下了!
 
 
活動完結後我帶了一大袋Restylane的skin care product
Day Cream, Night Cream, Eye Serum
試完再同大家分享一下補濕、撫平幼紋的感覺吧!
 
https://www.facebook.com/restylane.hongkong/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活動由品牌邀請。此乃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