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毛孩剪毛沖身
住住等上2-3小時
 
係街遊蕩又熱又無聊
於是過去Elements
 
比我sesrch到天際100Brunch由早上十時歎到下午二時
時間勁fit
 
原來上100樓電梯只需1分鐘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一望無際
 
行幾步就會見到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我都是第一次來
邊看靚景邊歎Brunch
好似闊太咁
 
唔好以為Brunch只係得一份食物加1杯嘢飲
Café 100Brunch係好豐富架
 
先食一個開胃頭盤
 
前菜拼盤 + 乳酪麥片

前菜拼盤包括煙巴馬火腿、意式肉腸、三文魚、沙律、意式煎蛋配三文魚子
再有果醬低脂乳酪、藍莓纖穀脆麥片、新鮮水果粒
一大樽北海道鮮奶配藍莓纖穀脆麥片
已經係我平常早餐的分量
 
 
意式煎蛋配三文魚子幾特別
是豆茸樹加蛋煎成的
 
 
 
 
而果醬低脂乳酪我配合藍莓纖穀脆麥片
增加口感
所以北海道鮮奶多到可以就咁飲
 
 
太飽的關係
我們喝著Weekend Brunch餐飲包含1杯酒精飲品慢慢吃慢慢談
 
Bloody Mary  Sunrise Dazzle (柚子桃味氣泡雞尾酒)二選一
我自少好怕Bloody Mary的蕃茄味
 
所以選了像香檳的Sunrise Dazzle
 
吃了1小時頭盤
到主菜了
主菜三選一
1)意式蒜香大蝦闊條麵配龍蝦忌廉汁
2)美式班尼迪克蛋
3)芒果雜莓、楓糖漿及北海道牛乳雪
 
我選了美式班尼迪克蛋
 
但我後悔沒有選北海道牛乳雪榚
以為可以吃完班尼迪
再單點北海道牛乳雪榚做甜品
 
(最後也無緣試這個期間限定的北海道夕張蜜瓜雪榚)
但原來好飽架
 
幸好伴碟有很多蔬菜
我先吃一點消消滯
才能把佈滿蛋香及帕爾馬火腿的班尼迪完全吃掉
 
大大隻流心蛋王
可以鋪滿整片包
所以..... 我又吃了1小時了
 
最後來杯English breakfast tea
TWG茶包
好大壺呀
 
我決定周圍行下消消化
比我見到杯好靚嘅特飲
 
Above the Clouds 
酒精的薑味梳打
 
藍綠色再加一舊棉花雲
打卡一流
 
不過棉花雲遇水會溶
唔好影太耐呀
 
 
吃了三小時有多
電話嚮起
是時候接回我的毛孩了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Weekend Brunch 詳情或套票優惠:
地址九龍站ICC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訂座或: (852) 2263 2356

 

HK$458 (免加一服務費)
 
 
「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