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醫美要做得安心
真係要去一間比較出名嘅先至有信心保證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就係其中一間我信任的醫美中心
總部設在新加坡
並經營18家醫院
網絡遍及亞洲並涵蓋40個不同專業範疇
201112月在香港建立百匯醫療中心
為病人提供最新醫療活動
為客戶提供方高效的醫療保健服務
 
上回介紹了不同皮膚問題應該選用的醫美療程
今回到我親身體驗了
我做的是Fraxel療程

先講解一下Fraxel 是什麼東東啦!!
Fraxel由美國哈佛大學成功研發
採用高能量激光分段換膚技術.Fractional resurfacing(FR)
利用電腦繪圖的pixel(像素或畫素)的概念
以點狀的方式來修正皮膚各種問題
可用作除皺、除斑、除疤/洞及收細毛孔
 
Fraxel re:store Dual 1550/1927 具有兩個雷射單位
能滲透入皮膚不同深度
針對皮膚淺層和深層的兩種治療模式
 
1550nm 頻率能深入皮膚深層
針對改善皺紋、痘疤及凹凸洞等皮膚問題
回復細緻肌膚、縮小毛孔、撫平皺紋
 
最新的1927nm頻率
針對皮膚淺層問題如膚色不均及淺層皮膚老化跡象
對去除淺層黑斑(雀斑、曬斑、老人斑和改善難治療的深層肝斑特別有效
 
一次療程同時處理皮膚表層和深層的問題
 
因為我事前對Fraxel 的認識不深
所以去之前我真係好鬼驚

今次療程由陳醫生主理
做過了vista 皮膚分析後
認清自己最需要改善的問題
 
陳醫生也會仔細地為我分析vista 的結果
我皮革的色斑、細紋都沒有太大問題
就是正面看我的鼻及面兩旁
毛孔不算太大但有改善的空間
反而最大問題是我肌膚底層太污穢
陳醫生亦直接對我說明
因為我粉刺暗粒多
做完Fraxel後可能會有爆瘡問題
(可以待暗瘡問題改善後才做Fraxel)
但我已經鼓起勇氣了
決定點都一試吧!
 
說到為何我咁怕
因為聽說會好痛
(是要忍的痛啊!)
而且連眼肚這些幼嫩肌膚都會做
所以我開始時真係好驚架

點解驚都要做?
因為我所有身邊做過Fraxel的朋友都說效果很好
真心推介我一試
(見朋友做了3次毛孔消失了真的很吸引)

Fraxel 1550nm 可以射進1cm的皮膚內
數千條激光束滲透度可達1.3毫米
穿透到深層的真皮層

激光以小點(直徑5070微米)形式進入皮膚
穿透皮膚時會破壞20%的表皮與真皮層
但是點與點之間的皮膚和角質層是沒被破壞,
所謂表皮傷口極細
不會有顯著

傷口更會在24小時會自動癒合
大大減低細菌感染風險
 
被破壞後的皮膚能有加速膠原蛋白生長及重組
以減退色斑、暗瘡印、皺紋及妊娠紋等
細胞以及膠原蛋白新生、重組使膚質年輕

先清潔面部 (御妝)

再敷上 25-30分鐘麻醉膏

清除好麻醉膏後就陳醫生就立即進來開始療程了

先做1550 nm
打完右邊面
都不用5分鐘
陳醫生在面上橫橫直直的拉
原來一點都不會痛
麻醉膏起了很大作用
只有近骨地方有點桔桔的感覺

陳醫生連眉心及鼻亦鼻骨都不會錯失
不痛你就會覺得無效果啊
痛就是因為去到真皮層啦
 
1550 nm5分鐘已做完全面
陳醫生知道打得快就可以令客人痛少一陣
真係好鬼細心!!
 
最痛的1550 nm做好了就到1927nm
這時其實麻醉膏的藥力都已經退了好多
感覺開始回復起來了

1927nm比較表面
就算麻醉膏的藥力退了也沒有不適
 
一邊打也有一個吹風機不斷為皮膚降溫
完成後熱力從皮膚底層滲出
所以護士也不停為我用風機吹足5分鐘來舒緩降溫
之後塗降紅膏及保濕霜

 
看看鏡子
真係好紅呀
不過也要讚讚陳醫生的降紅膏
降紅速度很快
回家途中的30分鐘所有紅都已經散去了
 
治療後不需特別護理
只要做足保濕、防曬要塗上35度以上、不要用美白產品
就是這麼簡單了
 
療程之後的一天
面上2旁都有花紅的正常現象

 
而Day 3開始有一格格的小傷痕
用化妝水抺面化妝棉上面就會有好多一粒粒
D就係焦啦

所以由身2天晚上開始我就每晚敷上強效保濕面膜
除了降紅仲可以防止脫皮情況發生
仲可以補充肌敷營養
加速皮膚修復

 
所以Day 5紅已完全退了
留下來的問題就是爆瘡了
 
瘡不是很大粒有白頭的那種
感覺像要花一星期谷出來的那種呀
小小的生了5粒
(幸好不算多而且主要在右邊)
 
未來一個多月都是內外肌膚自我修復的重要時刻
所以我每天都會敷面膜

當紅腫退去的時間
其實你已經看得出毛孔收細了
皮膚有了光澤而且比從前更滑溜
 
相比普通激光效果的確更明顯及快
想達至最佳效果療程大概要3-6
Fraxel最大的優點是創傷性低
復原速度快
怪不得試過的朋友都推介給我吧!
 
 

「療程由Parkway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