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不是一件易事
不是一時三刻就成功
所以一年四季都不能忽視美白的重要性
 
我認我冬天用美白產品係少嘅
但黎到春天
我就要開始加強白的重要了
 
今年pantone colour 白、綠、花系
要襯好依D
絕不能膚色太黑吧!

等我先來個「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活性維他命CActivated C)的功力不能看輕
因為敷一次面膜
等同使用維C淡斑精華 3 星期的淨白功效

每片蘊含25ml的美白精華
1)活性維他命Activated C):
預防、減淡及阻止色斑形成
2)透明質酸鈉(Sodium Hyaluronate
使肌膚保濕柔滑
3)白樺萃取(White Birch):
減淡色斑和膚色不均,使肌膚澄明亮澤
4)牡丹精華(Peony Extract):
肌膚天然抗氧化劑,抑制過量黑色素產生,提升肌膚剔透度
5)甘油(Glycerin):
加強保濕功效

薰衣草香味的面膜
面膜由百份之百可被生物分解之纖維製成
蘊含百分之四十五粘膠(人造纖維)
百分之五十五纖維素(木漿物)
不會對地球的環境生態帶來不良影響

質感絕不黏不油
剪裁非常適合亞洲人

敷了20分鐘後
餘下在面膜紙的精華還可用來敷頸
同時解決水份及美白2大煩惱

之後我再用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Brightening and Smoothing Moisture Treatment)
Clearly Corrective™ 中皇牌成分就是活性維他命C
是美白極度重要的元素

 
 
試上手很水潤
啫喱狀其實極適合春夏用
 
 
獨特柔性質感配方中加入低濃度的乙醇酸 (取自甘蔗的天然果酸)
幫助軟化肌膚表面和去除角質
 
Kiehl's的乙醇酸不會像外間用的會引致缺水
它的濃度控制得剛好
連敏感肌都可使用
 
 
 
不要以為啫喱就會不夠滋潤


蘊含牡丹及白樺等精華
減淡現有色斑
促進細胞更新

仲可以提升及保持肌膚水份平衡
為肌膚保濕使肌膚更 具光澤

 
我跟著「夜間面膜修復」法
 3星期後
皮膚明顯亮白了
我還帶了幾片面膜到東京旅行時用
天氣乾燥可以補水
早上被陽光狂曬後即時 抑制過量黑色素產生
 
薄薄一層好快被吸收
淡淡的薰衣草氣味

最近用多了Kiehl's的產品
此終係醫學所以真心覺得好用又見效
 
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Brightening and Smoothing Moisture Treatment)
HK$420 / 50 ml

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HK$400
 
http://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