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D皮膚真係唔可以差
連日來的拜年活動比返工還要攰
 
攪到我疲態盡現
 
今年新年天氣比較熱
但如果想短時間內恢復皮膚狀態
我出動左比較滋潤嘅面膜
 
Kiehl's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補濕同時鎖水
就係靠三種冷壓式亞馬遜植物油
能即時滋潤及提亮肌膚
令肌膚重拾光澤
持續使用更能讓膚質倍感柔嫩平滑
 
 
面膜採用特別的水凝膠生物纖維素材質
 
兩片式設計使精油成分更迅速滲透肌膚
舒適地貼服各種臉型
 
主要成份包括:
巴卡斯果油 (Pracaxi Oil) 使膚質顯得平滑細緻
苦配巴樹脂油 (Copaiba Resin Oil):透亮保護肌膚及修護舒緩
安第羅巴果油 (Andiroba Oil):強化肌膚保護屏障,使肌膚更有光澤
 
 
只要於潔面爽膚後使用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根據面部輪廓先敷上半片面膜
 
調整後再敷下半片
 
 
凝膠生物纖維是我近期最愛
 
貼面得來又不怕精華一滴滴流到頸或地上養份完全滲透到肌膚內
 
 
只需十分鐘
再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剩餘精華
就可以立即除下面膜
 
 
精華雖然含油份
但一點也不油笠
用後感覺清爽
而且即時恢復水嫩有光澤
 
每星期最多使用 4
使用後我被讚白了
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可以保濕滋潤又不會笠笠生油脂粉刺
我真係會keep住日
 
Kiehl's 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Instant Renewal Concentrate Mask

4片裝 HK$270.00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