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試過用止汗劑
令到腋下長了肉粒
自此之後我就嚴選止汗劑了
 
醫生跟我
用一種比較清爽的止汗劑
可以保護腋下肌膚
 
全港No 1.止汗牌品NIVEA
是我的止汗好友
 
它是全球首支具美容液精華成分的止汗
2019年又有革命性嶄新突破
利用德國止汗美肌神奇科技
創造出新一代止汗神器
密集修護配方
珍珠美白及多重高效呵護精華成分
做到70% 
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色素、酒
精乙醇、螢光劑、人造香料和微膠)
 
而噴霧設計就令我腋下更清爽
在外形3D瓶身設計
 
比傳統的更輕更易攜帶
再配合新研製的獨家體感操作
瓶上開關掣有明顯提示
 
當開動樽蓋時
更會發出獨特的聲音和震動感
對貼體女士們 的需要
 
另一重點係噴霧有密集修護配方
只需輕輕按一下
零死角噴透肌底
噴霧更有效集中
 
連平時難以觸及的肌膚都輕易擊中
全方位將密集的美容精華成分速效注入
高效改善腋下肌膚問題
 
48小時止汗及美肌
令你的腋下肌膚更白緻透亮、柔滑細嫩、乾爽無瑕
 
以下4款都有噴霧裝
 
 
Nivea 5天淨白止汗噴霧香氛
令肌膚乾爽
不黏膩零負擔
 
Nivea 雙效潤膚呵護
集呵護潤膚、長效乾爽止汗於一身
獨有NIVEA® Créme潤膚精華
不再是止汗咁簡單
同步深層潤膚、柔嫩滋養及修護腋下肌膚
配合經典香氣
清新怡人
 
Nivea 低敏純淨止汗香氛
是我最愛
蘊含鎮靜及舒緩肌膚的洋甘菊萃取物、牛油果精華等天然成分的Nivea 低敏純淨止汗香氛
豐富的維他命及護膚保濕因子
減低對幼嫩肌膚的刺激或導致敏感的機會
專為腋下的敏感肌膚而設
 
 
Nivea 無印清爽止汗香氛
着深色衫必備
全新NIVEA Invisible For Black & White無印清爽止汗香氛
針對「減黃跡、無白印」
首創無印清爽止汗技術
48小時全效止汗不會令衣服留有汗跡黃印
返工用最
 
使用前請先搖均
於距離腋下肌膚約 15cm / 6吋噴 2-3 下或 5 
避免接觸損傷或敏感肌膚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