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以青瓜美容
有的更會以青瓜做藥引加入其他天然材料如蜜糖
 
經常食用或貼在皮膚上可有效地抗老化
減少皺紋及防止唇炎、口角炎
 
但如果要你用來做身體磨砂
你可能心想那一定要預備好多青瓜了

今次我介紹這個Swiss Vital Gentle Cucumber Facial Scrub
可以用於面上也可用於身體
大大減少用家煩惱
為肌膚去除多餘角質及死皮
變得更方便了

我就大膽不怕浪費的用於背部
因為背部是最難保養的地方
想擁有乾淨又滑溜溜的背部其實真的要花上很大的功夫
 
產品具有多種草本精華
可以深層補水
改善身體幼紋及皺紋
鎮靜日曬後皮膚
舒緩皮膚的敏感症狀
性質非常溫和
配方富含青瓜清新的味道
能有效深層淨化毛孔並促進細胞更生以改善幼紋及皺紋
用後令身體肌膚倍感光滑

產品建議每天使用兩次
我當然沒有這個恆心啦
我只是每星期用一次 (我真的太懶了嗎?)
先濕身體
擠壓少量於掌心
輕輕打圈按摩全身及頸部
 
Swiss Vital Gentle Cucumber Facial Scrub有很清新的青瓜味

像雪糕的軟滑質感
而且帶有磨砂啦子
打圈按摩可以推出死皮去除角質

之後我會靜待15分鐘才洗走產品
沖洗後皮膚帶有少許草本精華
不會令肌膚乾巴巴!
 
下次我將它先放入雪櫃待用
一定會更加fresh!!
 
獨家銷售點:Resort SpaBeauty SpaMedical Spa醫學美容中心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king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